close

為了要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出去吃飯

努力把家教都調到這兩天

結果接連三個晚上教兩個學生後的今天 一整個累到不行

早上起床的時候暈呼呼的 一整個忘記今天是一周兩次的整骨日

 

還好早上到了辦公室才七點四十 坐到八點多的時候熊熊想起

趕緊收收東西坐上捷運往宏明衝去!!!

趕到宏明時八點四十五分....呼...還好沒有遲到

 

一進去先跟帥哥明借了件褲子

話說今天我上半身穿了一件之前在日本GAP買的紫色寬鬆T恤

雖然我知道帥哥明不是故意的

不過他拿了一件桃紅色的五分海灘褲給我....

上下身搭起來一整個超超超俗氣@@"

哀....不過無論如何 想說躲在裡面只有帥哥明會看到也就算了XD

 

今天熱敷比較久 久到都不熱了

不過越敷越舒服 趴著趴著差點睡著^^"

這中間帥哥明有進來問我說會不會覺得很奇怪今天怎麼人那麼少

被他一說我才發現從進來到現在只看到一位女生在外面按摩肩膀(應該是八點半或更早的客人)

原來是今天九點九點半的除了我以外全部都打電話來說不能過來~~

帥哥明說他發現像我這種什麼都不問 就這樣呆呆的來的人都會來比較長期

那種一來或還沒來之前就打電話問成效會如何的人基本上都來一兩次就不會再來了

而且還會上網說宏明整骨可以瘦身是騙人的^^"

其實我也是很好奇成效的啦

不過減肥變瘦這種事情對不同人來說差異真的是太大了

有些人吃某種減肥藥超有效 有些人吃了很久沒效就是沒效

還有像最近很愛的岩盤浴 很多人都說可以瘦身 至少可以消除水腫

不過對我來說完全沒有瘦身效果的阿>< (不過美容效果倒是真的很不錯~*^^*)

 

除了效果因人而異以外,我覺得"時間"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無論是減肥瘦身或是改善體質 都不是一蹴可幾的事情

如果只嘗試一兩次就判定某種藥品或療程是無效的 我覺得是不準確也是不公平的。

 

所以呢~對於整骨滑罐瘦身

我是想說就趁出國前花三個月左右的時間來嘗試看看

雖然說一次500元並不便宜

不過至少做這個不像吃減肥藥會對身體產生負面影響

就算沒有瘦至少也可以改善我的背痛跟身型(歪骨盆、駝背之類的)

應該也有養身的效果(促進氣血循環、排除體內毒素 有吧有吧?!!)

如果有瘦~~那豈不是太好了~代表我是LUCKY FEW

 

anyway~熱敷完就是慣例的背部滑罐

然後多滑了幾下腰部的肉(感覺今天滑得比較旁邊 就是有到腰部側邊的感覺 痛阿><)

我有跟帥哥明說 每次在滑的時候就會忍不住想"我到底為什麼要花500塊來找罪受呢"XD

不過等一滑完又會覺得 "呼~還好今天有來!"

 

話說在滑的時候帥哥明又提到那位一周來三次的台大生~

說他每次瘀青還沒散掉就要帥哥明在上面繼續滑

雖然過程很慘烈 但成效不斐

一個禮拜多一些 整個背上的肥肉據說都被推不見了!!!

希望哪天我也可以變成整骨瘦身的代表 被帥哥明拿來鼓勵其他人XD

 

然後是整骨時間

骨盆->脊椎->脖子->大腿(這個動作感覺像在拉筋 會痛的^^")->小腿

今天增加了一個新動作

手摀在臉上 雙臂往內夾 臉朝下趴在床上

然後在背上沿著脊椎壓三四下  (該不會是傳說中的開背吧?!! 就是鄧師傅養身館那邊那位師傅一直說要幫我做卻沒有做的~)

 

最後來到了今天的重頭戲:滑大腿內側

在滑之前帥哥明還很嚴肅的說

"這真的會很痛,你要是很痛的話要說"....大驚!!!

話說滑大腿內側是要坐著滑的 然後單腿呈盤腿姿勢

之前滑背或腰肉很痛時還可以抓床沿 這個姿勢完全找不到可以這麼施力的地方><

首先是右腿 帥哥明原本說滑兩三下就好

結果來回滑了有五趟以上吧XD

老實說....沒有想像說的那麼痛說(該不會我其實真的很耐痛?!!)

不過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痛 還是很痛的啦!!!

左腿因為有了準備 所以好像多滑了幾下 應該有八九趟左右吧^^

(現在突然很後悔 我應該要在忍耐久一點 反正都痛了 應該讓帥哥明再多滑擠下

 畢竟大腿的瘀青超難消的 等到下一次可以滑搞不好就要七月了XD)

 

禮拜一滑大腿外側的瘀青現在還很明顯

(話說那天滑完後本來還不覺得怎麼樣 結果到了晚上真是舉步艱難><)

不曉得等內外側淤青都退掉的時候 我的象腿會不會出現暴瘦的跡象

 

滑完大腿 今天的療程就告一段落了

本來想趕緊到浴室去把很俗氣的桃紅色褲子換掉

(好啦~我承認其實褲子本身完全沒有問題 是因為配上我的上衣才會變得那麼好笑+俗氣.....)

結果帥哥明的弟弟超壞的啦!

硬是要我穿著那樣到前面去按摩肩膀@@" (他真的是故意的!)

還說我穿這樣超醜.....(哀...)

 

按摩完後終於順利換了褲子

在長高板(自己命名的XD)上站了五分鐘

期間一邊拉筋伸展 覺得很舒服說~真想買一塊板子回家天天站^^

 

等禮拜天腰部的浮腫退掉之後再來量量看腰圍

上個禮拜天量的時候就已經比整骨前少了3公分

不過體重沒有變化啦^^ (套句帥哥明的話"你現在是在"形變""XD)

至於大腿跟腿圍目前沒有變化 不過這個得等內外側浮腫都先退掉再量比較準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