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mc來 一直好猶豫到底今天要不要去整骨呢?

結果因為一直猶豫不決 到了今天早上想說臨時取消帥哥明可能會不開心

於是硬著頭皮去了 @@"

(其實心裡在偷偷盤算 如果今天不適合滑罐的話 就來整整臉吧~

 我想把我的歪臉掰正已經想粉久了)

剛到的時候因為外面都沒人 肚子剛好因為剛剛走路頗痛 坐著休息一下(一邊聽裡面的人尖叫XD)

等了大約五分鐘之後帥哥明的弟弟出現了 趕緊問一下通常經期來可不可以整骨

他說如果身體沒有太虛的話就可以(就是不要痛到會暈倒就行~)

想說反正人都來了~就做吧XD

 

今天早上人好多說~

剛去的時候又碰到了上次那位會尖叫的小姐

等到我開始熱敷的時候 又來了兩位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三個床位都被占滿耶~~

 

今天負責滑罐的是帥哥明的弟弟

因為知道我MC來肚子會痛 他今天滑的很輕 還一直問我力道OK不OK

一開始只吸了三下左右 老實說這個力道一整個很舒服 就像是手用力按摩的感覺

就連滑到腰跟屁屁也不會太痛

後來好像看我都沒有什麼反應稍微加重的一些

不過在承受過帥哥明的超痛滑罐之後 只能說今天真是太安逸了

 

接下來就是整骨囉~

照例的骨盆->脊椎->臉(脖子)->大腿->小腿->趴著的背

然後最後趴著的時候除了背以外還按了幾下屁股(新動作?!還是對付經痛的良方?!)

今天整骨時我的骨頭啪啪啪超大聲 而且有些部位聲音很多 該不會是我這個禮拜姿勢比較不良吧^^"

(還好帥哥明沒問 我這幾天每天到了睡覺時間就累到不想動 一整個荒廢了抬腳運動......)

 

話說以前很健康的時候 經痛是什麼我完全沒有概念

同學痛到要買止痛藥要請假我都覺得好誇張

結果這一兩年每次MC來的頭兩天肚子都痛到不行 一抽一抽的

然後一整個禮拜都腰痠背疼外加腳酸 就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躺也不是的那種痠痛

帥哥明說持續滑罐+整骨應該可以有效改善經痛的狀況

還說我今天滑完回去應該會比較舒服

(我承認打網誌的現在我肚子還是很痛啦>< 不過幾乎沒有感覺到任何腰痠背疼或腳酸 )

 

換了褲子到外面去給帥哥明的弟弟推拿肩膀

然後雖然昨天看到有人網誌上說經期不建議做拉筋的動作

還是忍不住長高的誘惑跑去站板子

不過帥哥明的弟弟說 "如果真的可以長高的話我怎麼還會那麼矮~"

(偷偷說~我只跟帥哥明的弟弟差了1.4公分喔XD)

差點澆熄了我站板子的熱情

不過只是"差點"而已 長高可是我從小的願望 怎麼可能這麼輕易被打倒呢XD

而且站板子其實頗輕鬆 一邊聽新聞 五分鐘很快就過去了~一定要堅持下去的阿!!

 

禮拜四來還是推用力點好了 不然好像沒去整骨一樣

(怎麼聽起來那麼像被虐狂.....>"<)

雖然是這麼說 今天走出宏明的時候一整個神清氣爽 (至少比起今天早上走去時的虛弱樣好得太多)

還是很開心今天有堅持去啦

 

對了~我的腰(肚臍那圈)今天早上量又小了1公分

也就是說從整骨開始我的腰已經瘦了4公分囉~~~

屁股呢~也小了一圈 目前為止已經減少了5公分(有沒有很驚人!!!!才兩個多禮拜而已~)

大腿因為還沒有消腫~目前為止公分數不變!(大腿跟手臂很難量說~每次都怕量到不一樣的地方造成誤差)

不過體重還是一模一樣完全沒有變化~

希望就像帥哥明說的 現在先形變 再等一陣子體重就會突然掉得很快~~~(歐歐歐~實在是太期待了!!!!)

(在整骨的同時我也是有在運動的喔~每天都有踩踩步機1000~1400下 視體力而定

 像昨天比較不舒服 就只踩了1000下 

 除了這幾天外 每天晚上睡前也有做宏明的抬腳跟抬屁股運動  吃是沒有太注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