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在Groupon上看到這張$499的

【鄧老師全國連鎖養生館-吉林店】

日本最流行的岩盤浴+上海泡腳SPA(含頭頸肩舒壓)的超值專案!

本來還在考慮地點不太方便

不過後來發現他就在宏明的附近走路大約5~10分鐘的地方 馬上忍不住手癢買了幾張><

 

again,上網搜尋了一下 結果跟啟康一樣 都沒有人分享鄧老師這邊岩盤浴的心得 (其實就連分享按摩的都好少^^")

於是再一次秉持著大無畏的嘗試心態在這個禮拜一做完整骨後來到位於吉林路上的這家鄧老師養身館。

 

鄧老師養身館的門面非常之氣派XD

而且做上海泡腳就在一大片落地窗前

我被安排的位置恰恰就在窗邊 老實說有點點不自在

畢竟來往的行人都會忍不住往裡面看幾眼><

 

早上9:30的這個時間只有看到另外兩位客人

今天幫我按摩肩頸的是6號師傅(一位蠻年輕的男生)

力道蠻夠的 不過他一直說要幫我開背的到最後都沒有><

上海泡腳就是那樣囉~把腳放進專業的泡腳缸裡面 會有水柱不斷沖你的腳

泡腳粉是紅色的粉末 感覺跟我在淘寶買的瘦身泡腳粉看起來好像XD

(偷偷說~過去兩個禮拜每天運動完或睡前 我都有很認真的在使用泡腳粉~

 不過我沒有按照說明書說的做穴位按摩 就只有隨便敲敲打打捏捏~不曉得這樣還會不會有效^^

 腿有沒有變瘦我不敢說 不過至少泡腳對於消除腿部肌肉的疲勞真的很有用!

 就是這罐: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071456574 ~)

 

我想可能是我不敢要求吧~泡腳水的溫度我覺得好不熱 而且水柱的力道也還好

如果是單純花$220來做20min的上海泡腳的話我覺得沒有很值得說

 

本來做在我對面的兩位客人泡完腳後就上二樓去了

應該是去做腳底按摩或全身按摩~~

其實我還蠻想試試看的~不過各要花40分鐘($660)跟60分鐘($1100) 下次好了^^

 

按摩是在二樓 岩盤浴是在三樓

所以泡完腳後我就穿著店裡面的夾腳拖啪啪啪爬上三樓

 

一上到三樓 小姐就先帶我到淋浴間去

置物櫃是設置在淋浴間內的 櫃子不是很大 不過擺放我的大包包剛剛好

拿著一個裝有浴衣跟小毛巾的塑膠籃子進到淋浴間沖澡後

換上浴衣(這邊的浴衣不是one piece 而是兩截式的~就是螢之光裡面部長穿的"甚平"囉~)

洗把臉之後跟著小姐來到今天的岩盤浴間

鄧老師養身館的岩盤浴跟啟康一樣是巨蛋式的

不過鄧老師的是在地板上 啟康的是架高在空中(要爬坐上去)

我去的那間有兩個床位 不曉得別間是不是也一樣

小姐已經先幫我鋪好大毛巾 然後又發給我一條新的小毛巾讓我擦汗

幫我調整好室內燈光、

在我頭後方的小矮几上擺了一杯靈芝茶 提醒我大約半小時左右出來喝杯水再繼續

跟我說明時間設定是一小時 聽到"噹"之後就可以自己出來換衣服然後到樓下去(一整個很自由~)

然後因為服務人員基本上都不會在三樓 因此每個床位旁邊都有一個警急按鈴,如果身體不舒服或是有急事要麻煩服務人員的話就可以按鈴請他們上來

(這個設施我覺得很貼心 不過如果按鈕上面罩個東西可能會更好 畢竟按鈴的位置手亂揮是很容易碰到的!)

之後就關上門離開 讓我一個人享受熱烘烘的岩盤浴!

 

我想可能是因為服務小姐幫我把溫度調得很高吧(?!)

老實說今天悶熱的感覺更勝啟康 當然汗也流得很兇

才十五分鐘左右我就一整個受不了得爬出來喝水

之後又出去到置物櫃那邊去拿我的mp3(巨蛋型的好處是 只有罩子裡面溫度很高 因此mp3、手機之類的是可以擺在旁邊的(我自己覺得啦^^))

然後一邊聽音樂一邊又回到熱烘烘的罩子裡

又是十五二十分鐘過後我又悶到受不了的爬了出來

可是想想總共也只有一小時而以不可以一直浪費時間

於是咬咬牙又重新鑽回罩子裡

這次我呆了比較久 一邊思考為什麼今天會比較不舒服

是因為 1. 溫度比較高

還是因為 2. 今天是早上做 而且昨天晚上沒有睡好 (之前兩次都是下午跟傍晚去做 精神上都比這次來得好)

還是 3. 巨蛋型的本來就比較悶

?!!!

總而言之 當"噹"的時候我迫不急待的推開罩子坐了起來

稍做休息以後站了起來

奇怪的是當我推開門出去之後突然開始感到暈眩

走到浴室後更是嚴重 我幾乎沒有辦法站著(真的超嚴重 我自己都很害怕><)

拿鑰匙去開櫃子的時候也一直對不準 把裝著衣服的籃子拿出來的時候因為超暈結果還把籃子打翻

趕緊進到淋浴間裡面蹲下來休息了大概5分鐘才開始覺得好一些

跌跌撞撞的換好衣服後走出淋浴間 不舒服的感覺又出現了(這次更嚴重了 一直有想吐的感覺.....)

於是我拿著包包跑到三樓外面的椅子那邊坐著休息 一邊不停地喝著熱水

就這樣休息了大概快20分鐘

最後比較舒服之後才去吹頭髮 然後離開三樓岩盤浴區

 

扣除掉最後的暈眩(因為說不定是自己的原因~)

其實比起啟康來說我更喜歡鄧老師養身館的岩盤浴環境

一來非常的安靜而且空間安排上非常有spa會館的感覺(木頭色系 然後整個三樓一共五~七間岩盤浴室一字排開 燈光色調等等都蠻幽靜的)

浴室部分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設施 但是總的來說空間很大很舒適(唯一令我很想挑剔的是浴室地板跟牆壁的磁磚 全部都是黑白相間的格子 我還沒感到暈眩前看了都有頭暈的感覺XD)

然後該有的都有(沐浴乳、洗髮乳、洗面乳、卸妝油、吹風機、梳子等等)

 

二來鄧老師這邊的制度上讓人覺得很自由

Heal Spa是進入內場後就開始計時兩小時 超過十分鐘就要加收$100 (當然還是有彈性的啦~不過還是會令人緊張^^")

啟康雖然沒有規定淋浴間的使用時間 但是做完岩盤浴後是"規定"不能再使用淋浴設備的 雖然沒有想要洗啦~不過總是有種被限制的感覺

鄧老師最自由,不建議你結束後洗 不過你要不要洗都是你自己來決定

岩盤浴做完之後的時間基本上都可以自己把握 也不會有人盯著你 

像我今天因為不舒服在樓上多待了半個多小時小姐也沒有說什麼

  

anyway~我其實是很喜歡鄧老師岩盤浴的

不過這次暈眩真的有嚇到我 畢竟之前兩次做岩盤浴完全都沒有類似的感覺!

因為還有幾張折價券的關係 我決定下禮拜再去試一次

希望下次一切順利囉!!!

 

忘了說~~今天這次的岩盤浴室三次裡面我汗流得最多的一次

真的很多 多到汗水一直從額頭上留下來 脖子後面也是擦乾了馬上又濕答答一片

小腿跟肚子這次也都流了不少汗

不過捏~~就算是這樣...我的體重還是一點都沒有改變阿

只能說我要瘦身是鐵定不能靠岩盤浴了...哀....

 

附上鄧老師養身館的網址: http://www.teacherdeng.com.tw/co.html

全省有不少分店說~

不過似乎不是每家都有岩盤浴 而且每家的價錢也不太一樣(像吉林店總得來說都比較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