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地就又來到了禮拜一

上禮拜四滑罐的痕跡都還沒有消失說~

 

今天因為出門得比較早

先到辦公室休息了半個小時 吃了早餐(今天吃了拉亞漢堡的檸檬雞三明治)

才從善導寺坐捷運過去

8:20從辦公室出發 8:40就到了宏明 超快的說~

 

剛去的時候 帥哥明跟他弟弟都在裡面忙

想說時間還沒到就在外面看電視+喝水休息

沒想到突然聽到一聲慘叫、然後是一連串的尖叫把我嚇了好一大跳

不曉得是被滑了哪裡(其實我有偷偷看到似乎是大腿XD) 不過聽起來真的好痛><

這是我第一次在宏明這邊聽到有人叫得這麼大聲(仔細想想似乎之前來的時候都剛好沒有碰到別人在滑罐~)

 

照例先換了褲子

然後躺在床上熱敷

今天從熱敷到滑罐都是帥哥明的弟弟負責

滑罐的時候雖然沒有像之前那麼痛 但是帥哥明的弟弟一直跟我說話

害我都不能專心咬牙忍痛XD

今天的滑罐時間非常快地就結束了

就在我還在有些失落的等著整骨的時候

帥哥明進來問我說"今天滑大腿好不好?!!!!"

一方面想到痛完之後就可以享受"瞬瘦的大腿"(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可是一方面又想到剛才那位女生的慘叫

內心掙扎不已

最後呢~帥哥明說"反正你都那麼不怕痛還一個禮拜來兩次"@@"

想想也是 拖過了今天下次還不是要痛XD

只能說愛美的心是勝過一切的....

不過我有拜託帥哥明第一次不要滑太用力^^"

於是在喀喀喀整完骨後(骨盆->脊椎->臉(脖子)->大腿->小腿)

撩起褲管開始大腿滑罐

第一下滑下去的時候的確蠻痛的

不過可能是因為整個整骨的期間我都在做心理準備

所以似乎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痛(?!!)

反而覺得上禮拜滑屁股肉比較痛

 

不管怎麼說

這次成功挑戰了大腿外側~不曉得下次是不是就是內側了(抖......)

 

話說在整脊椎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比變瘦更加重要的長高XD

於是很冒昧的問帥哥明說覺得我還會不會再長

結果帥哥明給了個令人很是振奮的好消息~~"大概可以再長個2~3公分"!!!

然後叫我去外面找他弟弟站板子~

什麼是站板子呢?!!

原來是一塊可以調整斜度的木板

站在上面的時候腳板上翹 小腿的經會有一種伸展的感覺

然後雙手舉高持續3~5分鐘

希望每次來每次站 幾個月以後真的可以變高

(我從國中畢業之後基本上就沒再長過多少 一整個高中只長了0.2公分

 補足160CM後大學時代一公分都沒變過

 不過很神妙的是 過去兩年我又陸續長了1.5~2CM

 於是重新燃起了長到165CM的希望~

 歐歐~真是太期待了!!!!!)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有人超猛

一個禮拜來找帥哥明整三次

不過帥哥明有說他不是太推薦這麼密集啦^^

 

話說寫部落格的當下我的大腿已經腫了起來><

而且超痛 都不敢去碰他....

不過很期待消腫之後我的象腿圍會瞬間少個好多公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