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不小心就睡過頭了>"<

因為昨天晚上超熱!!!!

熱到我翻來覆去怎麼都睡不著 只好爬起來去找去年在momo台買的藤蓆(大推這個藤蓆!!)

 

anyway~還好七點五十五驚醒!

趕緊沖個澡就衝向公車站 很幸運地馬上就搭到了敦化幹線

然後在八點五十出頭走進宏明中藥行~

 

不曉得是不是每次都要打電話提醒客人很麻煩 畢竟來宏明整骨的人實在是太太太多了

帥哥明和他弟弟決定不再打電話通知客人 (堅持沒有通知就會忘記的 他們還是會打啦~)

他說這表示對顧客的信任XD

於是我就在預約單上名字前面寫了個"ok" 然後不留手機 表示不需另行通知~

(話說熊熊想起來上次要走之前 在填預約單的時候

 聽到帥哥明正在打電話給某位一個小時之後的客人  似乎是morning call~?!!

 這...也太佛心了吧>///<)

 

一去一樣先換上短褲 然後趴到床上去

帥哥明問我燒cd的事情 虧我還誇下海口 結果最後竟然幫不上忙

熱敷很舒服~似乎比上次燙一些 不過還是挺ok的^^

滑罐前 帥哥明就有提醒今天會比較痛

首先先在背上嚕了幾下 然後往下到腰到屁股那段左邊右邊各嚕了好多下

之後又滑回背上 本來以為就這樣而已

沒想到之後又往下嚕了好多下腰...

只能說嚕腰真的好痛  真不敢想像嚕大腿或手臂會是什麼感覺~~

話說我一樣很ㄍㄧㄥ的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結果給帥哥明留下一個我很耐痛的錯誤印象XD

 

之後就是整骨時間~

跟上次一樣 骨盆->背(治駝背?!)->脖子(就是那個像從後面扭斷別人脖子的動作XD)

然後今天加入了新動作

躺著把一邊的大腿壓成平面的M字型的一半 然後向上推

最後還有一個有關小腿的動作 但是我忘了><

裡面有幾個動作這次竟然沒有發出喀喀聲 失去了整骨的快感XDD

 

換了褲子之後到外面給帥哥明的弟弟弄肩膀跟頭

正好電視在播王老師的新聞(就是說511將會是世界末日的那位老師)

感覺提告成功的機率不大說~

 

走之前預約了下禮拜的兩次

(本來帥哥明只建議我約一次的

 不過有鑑於我今天"很耐痛"的表現 他說兩次應該也是可以的~)

話說禮拜一早上9:00真的是整張預約紙上唯一的一個空格耶(連8:30都是滿的)~真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