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六點半起床 沖個澡 七點出門 七點半進辦公室 然後一樣在八點四十五分到達宏明

換了褲子後進去躺在雙人房左邊的位置

帥哥明的弟弟(從今天起正式更名為"紀小哥"~^^)來幫我熱敷&滑罐

紀小哥的手法相較於帥哥明來說真的相當溫柔 而且都會時不時的詢問是否會痛 要不要加強力道等等

背後瘀青的狀況也相對的比較不明顯 大概到了第二天就看不太到滑罐的痕跡

(雖然這麼說~我還是私心比較想要力道大一點的帥哥明啦!!畢竟有痛有瘦嘛~~)

 

話說今天躺在我隔壁的正妹是第一次來 說我看起來很鎮定 就一副來很久很習慣的樣子XD

老實說~每次去宏明的路上都要給自己做心理建設 一想到滑罐的痛就覺得"阿~我幹嘛虐待自己 花錢找罪受><""

不過每次去完都覺得很開心很舒服!

(這讓我想到人真的是會嚇死自己的~就像是有人會因為聽到世界末日就要來臨嚇得自殺

 我們真的要少想一點 不要去預設立場或設想可能的打擊痛苦等等 不然很多時候都只是庸人自擾而已^^ )

 

滑完罐就是整骨囉~

話說上禮拜四有推大腿外側 在打網誌的時候因為太匆忙了竟然忘記寫進去

不過很有趣的是 上禮拜滑完到現在 除了這兩天滑的地方泛黃(有點像塗了碘酒以後的那種顏色再淺一點) 幾乎沒有瘀青或出痧的現象

該不會是身體變好了吧~ (<---純粹自我感覺良好XD)

因為太不明顯 帥哥明還以為我沒有滑過大腿 ^^"

anyway~今天緊接著大腿外側滑得是大腿內側!

滑得時候心裡偷偷在想 下次要不要來挑戰一下手臂呢?!

(話說因為一直沒有讓爸爸媽媽知道我去滑罐整骨 之前身上有很明顯的瘀青時都得耐著炎熱的天氣穿衣服遮住

 所以也一直都不敢推肩膀或手臂(上禮拜四有看到別人推肩膀的 出痧超超超嚴重!!!))

不過用想得就覺得痛到受不了XDD

 

出去給紀小哥按摩的時候聊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紀小哥自己有在幫人家做全身按摩(大驚!!!)

不過schedule一樣排得滿滿滿 目前六月只剩下一個空檔@@" (他一天也沒有多少時間接客人就是了)

我還在想說怎麼完全沒聽別人說過~不過想想要是宣傳了還得了

不過這種高價位高享受的服務實在不是我這種薪水不高的半個上班族可以負擔得起的XD

紀小哥就甘心的~站完板子後叫我進去裡面趴著給我體驗了大概五分鐘左右

手法很熟練而且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舒服阿!!!

整個肩膀就在這短短的五分鐘裡面鬆了開來~真是開心^^(不過肩頰骨那邊好痠!!)

(話說我一直以為全身按摩是要脫光光的~哈~一整個被SPA給先入為主了!)

 

新的禮拜又開始了~希望這麼禮拜每天都很有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