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有點晚出門,於是沒有先到辦公室放東西,直接往宏明出發~

大約八點四時左右抵達宏明,沒想到今天早上的宏明人真多!

剛去的時候因為裡面三床都滿了,和另一位晚我一點點到的女生一起坐在外面等待~

 

換好褲子剛進去躺下的時候 聽到帥哥明在跟另一位準備整骨的女生"傳道"XD (聽說那位女生是人資主管捏~好厲害說!!!)

主題是:樹要紮根紮得深,結出來的果子才會好吃

帥哥明說,他因為不知道為什麼農夫們會說:一顆果樹前四年長的果子都不能吃,還特別像農夫討教,才知道一棵樹前四年所結的果子因為不甜(甚至很澀很苦),所以都沒有人在吃(=賣不出去)

而果子不甜的原因就是因為根還紮得不夠深的關係,

帥哥明說人也是一樣,一個新人剛進公司的時候就像一顆新栽的樹,老闆或主管會花好幾年的時間觀察這位新人的表現,看他是否能吸收養分、盡力紮根成長,

他說他常常聽到剛進社會的新鮮人抱怨說老闆都不願意委以重任,看不起新人的能力,其實老闆們一直都有在觀察大家的表現,有沒有前面的幾年積存實力,就可以看出未來的發展性。

這點我真的很贊同~因為去年剛加入某家公司的時候,我的確有種"怎麼不受重用"的心態,現在想想其實蠻不應該的,就這麼埋頭苦幹,就算老闆最終沒有發覺,那些努力也絕對不是白費的,畢竟對年輕人來說最重要的並不是老闆的賞識而是自我的成長!

後來還有說到葡萄要怎麼栽呢?要播種後不斷修剪,然後一收成就繼續不斷地的播種,讓你的葡萄能源原不絕生生不息的長著。(原話是台語,我記不得了,這是我自己的翻譯~~(好像有點不一樣XD))

我自己的理解是,耕耘是沒有所謂的休息可言的,特別是對年輕人而言,不停的吸收學習、不停的嘗試努力,要努力到什麼地步呢?就是做到當結果會在不刻意之下也會出現的時候。

舉帥哥明為例子,像他以前比較年輕的時候非常努力的打拼,幾乎沒有休息的時候,現在呢就算不刻意去拉客戶,客人也會源源不斷的上門

 

今天幫我滑罐的是帥哥明~

力道的確一如記憶中的大@@"

更重要的是,帥哥明一邊滑我的背一邊在跟簾子外的某人(我不知道是誰啦~)聊天,所以一整個滑超超超久!!!

很痛是一定的!不過咬著牙對自己說"越痛越瘦越痛越瘦....."還是撐得過去的XD

滑完之後繼續跟今天突然變得極度健談的帥哥明聊天講經文

然後大概是因為滑罐滑得很愉快吧(這是一種自我耐痛力的突破XD) 我一個衝動就答應了禮拜天要跟帥哥明一起去聽講道!

其實聽講道我也是有不少經驗而且並不排斥的~不過是禮拜天早上十點在台北火車站耶(而且還要早點到跟帥哥明會和)>"<

這樣我豈不是八點半就要起床了!!!!(say goodbye to my relaxing weekend XD)

不過去聽聽看也好~說不定還能認識一些新朋友~不然我的生活圈其實還蠻小的^^

 

滑罐完整骨 整骨完又滑了大腿的後外側

(話說雖然這兩個禮拜都忘了follow腿圍的變化

 不過晚上穿牛仔短褲去買東西的時候 赫然發現我本來有點黏在一起的大腿現在竟然是明顯的分開 一整個超超超開心的!!!

 不曉得是不是滑罐的效果~~~!!!)

 

去外面給紀小哥按摩時又跟紀小哥聊了一下

之前有碰到一兩位客人也是要出國的 紀小哥都有托她們買東西

上一次聽到我記得是Ralph Lauren的襯衫(他還說不要格子的 但說話的當下穿著一件粉紅色的格子襯衫XD)

這次聽到我說要去英國他就說叫我看看有沒有機會買到便宜的LV或Burberry絲巾

原來是紀小哥偷偷打聽到他太太喜歡這些 可是又捨不得自己花錢買 於是為了讓老婆開心 就託客人有機會到國外去幫他帶一些回來~~真是個好老公!!!

 

站完板子再跟帥哥明確認了一下星期天的地點跟時間

本來想問要幾點到的

結果帥哥明說"我相信你絕對不會遲到 而且一定會提早到 從你來我這邊的紀錄就可以看得出來"

帥哥明~~~你真的是太看得起我了啦!!!!我其實是個名副其實的托拉大王 粉常遲到的>///<

不過就衝著你這句話 我一定會努力準時到達的!!!

 

等參加完星期天的講道再來po個心得好了!!

(話說這篇的重點到底是什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