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真是超驚險的~睡到七點五十幾分才起床><

雖然說趕到宏明時跟平常一樣大約八點四十五分,

不過一整個又趕又熱又餓的~一點都不優雅XD

 

上個禮拜四臨時打電話跟宏明請假被念了一下

害我一整個惴惴不安 超怕今天帥哥明會罵我XD

結果今天早上帥哥明心情大好~

套句他自己說的話:"今天早上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就像談戀愛一樣" XDD

原來是早上帥哥明去了晨禱(咦~還是昨天晚上?!!!...冏...聽完就忘記了...)

覺得神清氣爽 一整個人都和藹了起來

跟我和隔壁床的女生炫耀今天早上兩個打電話來請假的他都沒有罵人家

還說"你上次打電話來請假有被我罵齁...."(怎麼有種生不逢時的感覺><)

然後還一直問我隔壁床的那位跟他頗熟的女生:"有沒有覺得我變很多"XD

 

雖然早上的氣氛很歡樂

不過我最近幾天晚上實在是都太晚睡了

一整個沒有精神講話 趴著熱敷的時候頭一次感覺超想睡的^^"

 

今天幫我滑罐的是帥哥明的弟弟

我跟他說大概有一個半禮拜沒來了 想到要滑罐感覺很害怕

結果他人超好 給我弄的力道非常的適中 就是有點痛又不會太痛的那種~

雖然說心底偷偷很自虐的在OS 想要在大力那了一點點 不過想想今天還是這樣就好~

這種力道真的是粉舒服說~滑完一整個神清氣爽!!

 

整骨的時候帥哥明問我要不要幫我代禱

他說禮拜天他太太會去做禮拜 可以幫我代禱

我只要接手機 然後在最後的時候講句"阿門"就好

老實說什麼是代禱我一點概念都沒有XD

不過雖然有答應帥哥明 結果我出去的時候忘了留資料

下次好了~反正帥哥明跟他太太好像每一兩個禮拜都會去一次^^

(另外一床的女生很酷 她說她已經夠快樂了 不需要代禱~~)

 

出去給帥哥明的弟弟按摩肩膀的時候

帥哥明的弟弟一直跟我說人要有自信 他說從我說的話裡面就知道我是個很缺乏自信的人

特別是我在做每一件事情之前都會想要徵詢他人的同意 他說這是因為我需要透過"講出來"來自我肯定

其實除了愛開玩笑以外 帥哥明的弟弟還是很敏銳的

我的確蠻沒自信的, which is really not a good thing!!

 

站板子 填預約單

上個禮拜請假之後一直很擔心我的三分鐘熱度就快要消退

(就是帥哥明弟弟說的那種 一開始很狂熱 沒過多久就不來的人 >///<

 說這句話的緣由是 在站板子的時候有一位還沒有來過的客人(好像第一次是約七月的第一個禮拜六吧~)

 打電話進來說想要多約幾次 擔心等他來了之後約不到下次的時間

 不過帥哥明的弟弟堅持不給他預約 因為擔心她來過一次之後覺得不適合~)

不過為了健康跟健美的身材XD 一定要繼續加油努力的阿!!!

(這個周末一整個鬆懈阿~~雖然有持續在踩踩步機 不過已經淪落成兩天一次了

 哀....就用八月中旬的藝術照當做目標來勉勵自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