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睡得超不好的啦~今天早上一度很想賴在床上不起來了

不過一想到9點的整骨約 就一整個不敢繼續賴床~

(所以對遲到的人兇一點的確是有正面效益的XD)

 

大約8:45到達宏明

今天一進去就碰到正在外面跟前一位客人聊天的帥哥明

所以很快就進去換褲子熱敷

一開始熱敷的時候一直冒汗 完全無法把頭埋在那個圈圈墊裡面

(話說我一直對那個很像馬桶坐墊紙的東西很有意見XD

 像是手放在上面流汗就會黏住 然後動一下就被撕破....(該不會只有我很有意見吧@@"))

今天熱敷好像比較久一點 原來是又有好幾位客人臨時請假

帥哥明是沒有生氣啦~不過小小的碎碎念了一下 ^^

 

熱敷完就是滑罐囉~

不曉得是我皮變厚的還是已經開始習慣滑罐的痛

今天滑背部跟腰部我還真的不覺得很痛(就是還不到需要扭來扭去的程度XD)

帥哥明滑了好一陣子問我會不會痛   我說"有點 不過還好"

然後他就在滑到屁股上的時候突然多補了幾下加重了力道...痛

不過今天滑罐滑了粉久說 至少比之前都久還蠻多的

然後除了腰側邊的肉以外,今天似乎加強了肩夾骨附近及下方的那塊(那個區塊滑起來很舒服說~^^)

 

整骨~跟之前都一樣囉

骨盆->脊椎->臉(脖子)->大腿->小腿(咦~今天好像沒有這個?!!)->背

禮拜一的按屁屁今天沒有做說~所以應該是特別用來對付mc的^^

一邊整骨有一邊跟帥哥明聊天

因為剛好同辦公室的也有同事最近開始整骨

每次整完看她都很痛苦 而且那個痛她說會持續兩三天

一開始我還以為她也是滑罐的痛 後來才知道她根本沒滑罐 扎扎實實的"整骨"痛

才知道不同人整骨手法不同真的會有差別~^^

 

整完骨頭本來以為就要結束了說~

結果帥哥明突然問我上次有沒有滑大腿

(我上禮拜一滑外側 上禮拜四滑內側~到了這個禮拜一的時候外側的瘀青還很嚴重 昨天晚上熊熊一看怎麼都消得差不多了XD)

於是就決定今天來滑大腿外側

不過同樣是大腿外側 今天滑的位置比較偏後方(右腿的話就是右後方~) 上次比較是正外側(右腿的話就是右側邊那塊)

然後今天的位置也比較上面

again,也不知道是不是滑過一次皮變得比較粗糙,

我今天竟然覺得這樣的痛也還可算以接受 所以每一邊來回都嚕了有三十下左右吧~

(不過大話不能說得太早 說不定下次就會痛得哀哀叫@@")

話說昨天看到瘀青退的差不多了就很愉悅的拿起布尺來量大腿圍 不過很傷心的是似乎沒有什麼變動.....

果然肥碩的大腿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夠瞬瘦的!!!!

不過臀圍又瘦了0.5cm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現在看自己的肚子都覺得頗為平坦XDD

 

帥哥明這兩次我來都問我我爸媽是在做什麼的

然後說也許很多人會說我看起來很神經大條(這...是稱讚吧><)

但是他覺得我蠻開朗的 仇恨不會放在心上(仇恨...恩....是個很嚴肅的字眼XD)

是美滿家庭跟良好的父母栽培才能讓我變成這樣~

恩恩~不曉得最近有什麼事情讓帥哥明這麼有感觸呢

 

換好褲子到外面給帥哥明的弟弟按肩膀

然後站板子

話說在站板子的時候來了位客人

她一進門就叫帥哥明"帥哥明~我這次沒有叫錯了吧~"

呼呼~我雖然在網誌裡面都是打帥哥明,不過事實上我一次都沒有叫過XD (這是一種入境隨俗的叫法....)

帥哥明本人也沒有叫我要這麼叫他 所以第一次聽到有人這麼叫感覺真是有趣~^^

果然去宏明的大部分都是貨真價實的鄉民阿~

 

禮拜一去的時候是帥哥明的弟弟幫我滑的 力道比較輕

所以昨天晚上看自己的背基本上沒有明顯的瘀青

不過剛剛去廁所看了一下 我說很舒服的肩頰骨下方那個區塊一整個紅黑到不行 脊椎兩側的肉也還是很紅

(大腿跟腰還有屁股的瘀青都要等隔天才會浮出來 像我上禮拜一滑完大腿外側 一度還只是覺得有點痛 可是表面上一點事情都沒有

 到了禮拜二下午的時候瘀青開始漸漸冒了出來 一大片青青紫紫的 而且紫色的部分是一粒一粒的排列(是所謂的"痧"吧~) 看起來很可怕><

 而且隔了一個禮拜才好)

據說越沒有"痧"代表身體的氣血循環和代謝能力越好  顯然我的身體還是不太健康><

 

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