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宏明好熱鬧

我一樣在8:45左右到達 這時後客廳裡坐了一位女生 裡面有一位剛做完的男生

換完褲子開始熱敷的時候來了一位女生躺在我旁邊的床上

大概滑完背的時候吧~第三張床也躺上了一位女生

等我做完出來 肩膀按摩 站板子 到離開這中間 又出現了兩位女生

才禮拜一早上說~~生意真好~

 

今天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一樣就是熱敷然後滑罐

雖然不敢百分之百確定 不過今天幫我滑罐的應該是帥哥明(?!)

滑之前還問我要大力還小力 以前可是從來沒問過的說~

因為糾結於"會很痛"跟"想要瘦"之間 於是我很搖擺的回答了"都可以"XD

帥哥明笑笑後開始以"適中"的力道幫我滑罐

大概是看我都沒有劇烈扭動或是發出聲音 於是滑到一半兩度增加力道

背部是還好啦~不過滑到屁股跟腰邊肉那邊還蠻痛的XDD

話說我在最後滑到屁股那邊很痛的時候喊了聲"恩...好痛"

結果竟然聽到帥哥明嘿嘿嘿的笑聲@@"

(其實週末在家看了好多前人在宏明這邊整骨的經驗 赫然發現有所謂的"豐胸區"

 本來今天想要來跟帥哥明討教一下 看看能不能滑滑看 不過今天人好多 不好意思開口>"<)

 

接下來就是整骨

一樣就是骨盆->脊椎->頸椎->大腿->小腿->背

 

最後是滑大腿內側

每次在寫網誌的時候 用想的總是想不起來當時到底有多痛(畢竟都撐過去了XD)

不過就跟上次說的一樣 滑大腿內側因為是坐著滑 所以雙手完全沒有可以抓或可以施力的地方

所以一邊大概滑個十六七下就到達忍耐的邊界....

而且跟大腿外側不一樣 一滑完就有火辣辣的感覺 後來去換褲子的時候牛仔褲碰到內側都覺得粉痛><

希望痛苦是有代價的阿!!!

 

今天帥哥明跟他弟弟心情都不錯好說~

我第一次聽到他們兩個人唱歌

而且還是輪流走進來唱 然後都有問"我唱得怎樣?!"(帥哥明的弟弟問的是我 帥哥明問的是隔壁床的女生~)

最巧的是 兩個人也都有問"你知道現在放的(歌)是什麼嗎?"(答案是"聖歌"~)

然後帥哥明在整骨的時候跟我說明了"信仰"的重要 說人要有信仰 就會比較開朗

生活中有堅持的東西 就不會空虛 (就像我們每個禮拜都堅持來宏明整骨XDDD)

 

今天肩膀好像比較緊 給帥哥明的弟弟按的時候覺得好痛^^"

 

之後站板子 發覺我的手臂真的很虛 雙手臂貼耳伸直不到一分鐘就痠到不行

不過還是有堅持站了5分鐘左右

期間有一位好瘦的美女在給帥哥明的弟弟按摩時問他說我站那個板子是不是可以長高

帥哥明的弟弟又很煞風景的說 "怎麼可能~可以長高的話我就不會那麼矮了"...

齁....給我留點希望嘛!!!! 之前不是說有可能長個兩三公分的嗎?!!!

 

躺在我旁邊的正妹今天好像是第二次來 後來在外面填預約單的時候猶豫了好久

原來是晚上五點半以後的時段現在要想約就要到7/4那個禮拜了 真是有夠誇張....

果然還是早上這個時段好! 不過話說如此,我還是很沒安全感的預約到了6/20~

 

今天在宏明那邊前前後後一共喝了600cc的開水 感覺粉健康!!

 

話說昨天晚上洗澡的時候觀察了一下背部的瘀青狀況

發現基本上都退的差不多 只剩下一些深膚色的印子

大腿的部分也是 這次的出痧狀況比上次輕微非常多 到昨天晚上雖然還是看得到一粒一粒的瘀青 但是並不會很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