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直接從家裡出發 結果八點十分左右吧就到達了宏明

不過其實也是一直等到八點四十左右才終於輪到空床位^^"

這期間熱情洋溢的帥哥明不斷的跑出來跟我討論昨天的主日跟小組聚會

因為後兩個禮拜確定會有事不能去參加 我於是決定這個禮拜天再去一次 希望能碰上傳說中的楊牧師!

 

換了褲子之後開始熱敷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感冒+mc所以身體比較寒 我覺得今天的熱敷一點都不熱 本來還想說燙燙的會很舒服>///<

期間帥哥明也是不斷得在跟大家傳道授業解惑XD

不過因為今天狀態不好 腦子有點暈呼呼的 只記得我自己很努力的回答帥哥明的問題...

 

今天幫我滑罐的是帥哥明 不過我真的越來越耐痛了~大心 *^^*

滑到一半剛好有電話進來 帥哥明出去接了電話進來之後又重新加大馬力幫我滑

一整個也是滑超久的啦!

話說我偷偷感覺兩個肩頰骨中間那塊今天有被加強了一下~那塊莫不是就是傳說中的"豐胸區"?!!!!!

還有右邊的腰內肉也被狠狠的嚕了很多下 顯然他今天看起來特別突出XD

(有沒有做帥哥明規定的抬腿運動真的有差 我最近一個禮拜都荒廢著沒做 結果小腹突然之間變得好大>< 等MC比較不痛了我一定要趕快再開始做!!)

 

今天的加強滑罐區域為大腿內側 (其實我上禮拜一才滑的說 )

不過現在不管是瘀青還是出痧都退得很快~的確是一點滑過的痕跡都沒有~^^

一開始滑左腳的時候感覺帥哥明有點心不在焉的(?!!) 所以草草滑了十幾下吧就收了手

不過右腳就恢復平時水準 大概嚕了快三十下才停手~

上次說照鏡子發現自己大腿有明顯分開要趕快來量涼腿圍的 結果一整個懶惰忘記了...

今天回家量好了如果有瘦再補上來!!!

 

到外面給紀小哥按摩

話說我一直很好奇怎麼我每次去都剛好看到紀小哥穿粉紅格子那件R.L.家的襯衫

於是今天忍不住問了一下

沒想到紀小哥說他總共只有兩件衣服在替換!!!而且還讓我看他身上那件破了又補起來的地方...真的很勤儉持家!!

反觀我自己 每天都在淘寶上逛來逛去(美其名為了省錢><) 總覺得少了某種衣服 事實上衣櫃裡面滿滿塞著買進來穿一兩次就再也沒再穿出去的衣服

不過最近兩三個月來很節制啦~~因為一直懷抱著"即將變成窈窕美女"的希望 所以一直想等瘦下來以後再去大肆採購XD

不過從這邊也可以看得出來品質好的衣服的確可以撐得比較久 也比較沒有退流行的問題

難怪我爸媽一直跟我說與其花好多小錢購買一兩百塊的地攤網拍衣 然後穿幾次就壞掉丟掉 不如每兩三個月買一件質感好一點的衣服 一來品質好的衣服質料比較好穿起比較舒服 二來也會提升個人層次^^

 

話說今天在我後面到的是一對夫妻檔(還是男女朋友?!!) 女的應該是空姐 男的我不知道 他們可是是一下班就提著大行李箱過來的呢!!

宏明真是個有趣的地方~相較於我單純的工作環境 這邊每天每小時接觸到的人都非常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