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Groupon上買了$439的Heal Spa岩盤浴體驗卷

在這之前完全不知道什麼是岩盤浴說~真是太孤陋寡聞了><

上禮拜某天下午剛好有空 打了電話去約了下午兩點半

想說待會做完岩盤浴不建議再充水洗澡

於是出發前先在家裡踩了800下的踩步機(最近例行的運動~) 沖個澡後才過去~

 

(真可惜沒有帶照相機 只能寫純文字心得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當煎魚時 一定要多照幾張照片來寫網誌~~)

 

Heal Spa位於忠孝sogo旁的巷子裡 Friday的樓上

(從忠孝東路進去的話就是從Friday前那棟其貌不揚的一樓搭電梯上去~)

一進到五樓後氣氛一整個跟樓下不一樣阿~~

很難想像再如此熱鬧的東區竟然有一個可以容納19人的岩盤浴場

(後來跟小姐聊天才知道為了要養神黑石 岩盤浴場裡面的溫度必須要保持24小時高溫

 並不是有客人預約前才把溫度調高 這樣成本豈不是超高的!!!)

 

因為從來沒有做過沿盤浴

雖然去之前在網路上找了不少資料 也看了不少部落客的心得

(話說網路上幾乎找不到Heal Spa的心得阿~害我去之前有點怕怕的^^")

不過服務小姐在我填資料的時候還是很nice的跟我解釋了一遍岩盤浴的原理跟功效

比較可惜的是,在把我帶"進場"(也就是計時開始)前,

她沒有先跟我說明流程跟場地設施的位置,讓我有一點點不知所措,只能照著她說的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脫了鞋進入內場後,小姐先把我帶到右手邊的櫃子區,

每一個人的櫃子裡都有一大一小兩條浴巾、一件日式浴衣跟一個免洗浴帽

想要紙褲的話必須要另外跟服務人員要

(這點我覺得不太方便說~直接放在櫃子裡面不管客人用不用感覺都比較貼心)

另外再催毛求疵一下,這邊的櫃子是長型的,上下共兩層,

但是在櫃子裡面似乎沒有看到可以把衣服掛起來的槓槓或衣架,

然後我分配到的是上層的一號櫃,

如果真的可以吊衣服的話,也絕對吊不到XD

 

anyway~把東西放入櫃子後,就先去沖澡囉~

印象中Heal Spa好像一共有四間淋浴間跟兩間廁所,

設備都非常新穎也維持的非常乾淨,沐浴乳洗髮精等的味道也都不錯~

不過有個地方得小小抱怨一下~

淋浴間乾濕分離沒錯,但是沒有地方可以放東西阿!!!(打網誌的當下突然想到~該不會有隱藏在牆壁上的拉板吧?!!)

牆壁上是有三個掛勾啦~不過像是換下來的內衣褲跟櫃子鑰匙等 還有沒有位子掛的浴巾等,只好很委屈的放在看起來很乾淨的地板上

然後淋浴間裡面也沒有地方可以放小東西的架子或台子

只好把眼鏡隨意地架在蓮蓬頭架上XD

不過總得來說~Heal Spa的淋浴間是很氣派、很乾淨也很有質感的 ^^

 

沖完澡換上浴衣後就要進入今天的重頭戲--"岩盤浴"囉~

可能因為下午兩點半不是個熱門的時間吧(本來還幻想說會有很多貴婦出沒XD)

我是當時大眾浴場裡唯一的一位客人~~

服務小姐把我帶到場內幫我鋪好大毛巾後就出去了~

按照指示~ 趴著5min->正面躺10min->左側躺5min->右側躺5min

(側躺(要把腋下平貼在地上)據說可以加強對淋巴的功效~)

這一輪因為一開始趴著太舒服 一個不小心花了快40分鐘

果然跟網路上的分享一樣,

岩盤浴的高溫並不會讓人覺得喘不過氣來  也不會讓人感到悶熱

流汗的感覺跟運動流汗似乎也不太相同 不會有很想趕快衝去洗澡的黏膩感

不過我覺得我汗流得不夠多說!!!

 

出去先喝了兩杯水 嘗試了一下小塊的足部岩盤(好燙說~~) 

看到牆壁上說第一次做岩盤浴的人 第一輪通常不會出太多的汗 要到第二或第三輪才會有成效

於是馬上進入第二輪!!

一樣 趴著5min->正面躺10min->左側躺5min->右側躺5min

這一輪汗似乎流得多一些

特別是小腿爆了不少汗水~連腳趾縫都有流汗的感覺XD (平常這兩個地方好像很難流汗說~)

 

躺著的時候突然想到有網友分享做岩盤浴後對頭皮容易出油的問題也有改善

可是今天晚上剛好是兩天一次的洗頭日 而且如果洗頭的話也一定會沖到身體

這樣豈不是浪費了天然的化妝水?!!

於是我在第二輪結束之後馬上抓緊時間衝向淋浴間

非常快速的洗了頭(不小心沖到身體~就說服自己等等還會再發汗的~不急XD)

然後返回岩盤浴場進行第三輪的煎魚行動!

這一輪我總共只花了20分鐘 正面反面各10分鐘 因為想把握時間再多躺一輪

 

出來休息的時候一邊喝水一邊吹頭髮~

等頭髮吹得半乾後又衝進浴場進行最後一輪的煎魚~~

還好最後有再進去一次!這次流汗流得超舒服的

正面反面其實只來得及各躺七八分鐘左右

不過流汗量蠻大的 *^^*

 

把握最後的五分鐘換衣服 吹頭髮

本來想要用用看看起來很高級的體脂計量一下體重

沒想到連工作人員都不會操作只好作罷^^"

 

最後在櫃檯那邊跟工作小姐聊了一下

瞭解了一下看起來很fancy的高壓活氧艙 就是傳說中有傷口進去復原速度會加快的那個 真的很神奇說~

不過小姐說有些人不喜歡在密閉空間裡面待很久 所以也可以考慮用濃度比較不那麼高的氧氣瓶直接吸幾口(這個不曉得怎麼計價齁XD)

其實一開始是被問說想不想買十次卷啦(10次好像是$6600 20次還有再折價)

不過畢竟是比較昂貴的"運動" 而且這才是我第一次體驗 因此決定先不考慮買卷

櫃台小姐也nice而且不會很push~這點很不錯說~不然像我這種面皮很薄的人下次真的會完全不敢去!

 

回家的路上太陽雖然很烈 天氣很熱 不過走在路上覺得非常神清氣爽~

最重要的是 皮膚真的變得好滑溜!!! 自己摸得愛不釋手XD

臉的改變最明顯說~

毛孔可能因為流汗流得很暢快所以變得很乾淨(就是摸起來很滑順啦~特別是臉頰~~)

鼻子上的粉刺本來用手摸都非常明顯的 現在摸上去都是光滑一片(這...應該是好事吧^^)

為了最大化"天然化妝水"的功效 我一直到晚上睡覺前才洗臉

隔天皮膚看起來還是一樣好~真開心*^^*

希望可以維持久一點XD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囉~

Heal SPA 岩盤浴

營業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5樓(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Friday's 樓上)

預約電話:(02)2711-2196 / 0985-138-423

營業時間:11:00~22:00

網址: http://www.healsp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